与世无争的白冥阁

读以前的字就像是生吞利刃一样。

会被杀死。

我会被杀死。

我会被以前的自己掐住喉咙,然后用生了锈的铁器一点点剥离血肉,再注入水银,撕裂皮肤,分离肢体,直到流干净最后一滴血。

如果我问她这样做能不能感到好一些的话,她一定会嘲讽地笑着,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眼睛里没有半点怜悯,然后从身体深处挤出干瘪又冷漠的话语,反问我:“你说呢?”

如果我还能动弹,还有知觉,有很小的概率会回她一个讪笑,而大多数的时候也只是维持悲哀的表情保持沉默。

我当然知道了,她是不可能原谅我的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自娱自乐,自导自演,自说自话。
© 与世无争的白冥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